No.11 拾壹號。攝影

婚攝/婚錄
好婚市集許願池
你希望 No.11 拾壹號。攝影 可以提供更多作品跟方案內容嗎?
thumb-up
按讚即表示同意與支持,我們會將大家的心聲傳達給商家。期待商家將更多資訊放在 WeddingDay好婚市集上,方便更多新人搜集資料!

小編精選

其他熱門商家評價


新娘評價 共 2 筆
Joanne Wu
Joanne Wu
2016-11-19
------------------婚攝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廠商名稱: No.11 拾壹號。攝影 聯絡資訊:攝影師-熊若堯 小熊 攝影師-葉品上電話:0982-966929FB 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siungyao17作品: http://bear-yao.com/E... 更多
dks
dks
2016-09-06
推薦心得文分享:在同事間的口耳相傳及推薦下得知熊若堯(以下簡稱小熊)這位攝影師, 在婚禮之前小熊會與我們討論想要的照片風格. 而且會請我們提供當日訂結婚流程及時間表, 讓我們覺得很安放心.整個過程中 小熊都很認... 更多
2024喜餅大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