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rs Photography(婚禮紀錄、活動紀錄、空間攝影、空拍攝影)

好婚市集許願池
你希望 Cheers Photography(婚禮紀錄、活動紀錄、空間攝影、空拍攝影) 可以提供更多作品跟方案內容嗎?
thumb-up
按讚即表示同意與支持,我們會將大家的心聲傳達給商家。期待商家將更多資訊放在 WeddingDay好婚市集上,方便更多新人搜集資料!

小編精選

其他熱門商家評價


新娘評價 共 3 筆
李家俐
李家俐
2017-05-11
2016年10 月份我們開始籌劃婚禮的開始~找攝影師&新秘當然是最重要的環節~先來談談攝影師吧!!跟攝影師柏吟的認識是10 年多之交了,因為我們是國中同學,出社會後的他慢慢接觸攝影的部分~那時候的我也沒多想什麼... 更多
Anna Liao
Anna Liao
2017-03-08
其實問我為什麼一開始就選擇找柏吟呢 ! 除了我們是曾經共患難的高中同學之外,他的專業真的是令我佩服 這些年他拍攝了許多活動照片都很令我感動與驚艷,跟老公討論完之後大家一致決定就是他了當然不免俗的我們還是有... 更多
Joyce Hong
Joyce Hong
2017-01-09
為甚麼找柏吟呢?其實當時只是很單純的因為他是朋友的朋友,生意就給認識的做也能得到最真的建議.最紮實的服務(當然也是有看過他的作品,有喜歡才下訂拉~能被義大和夢時代找去拍跨年煙火的應該滿厲害的)簽約的時候他會... 更多
2024喜餅大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