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Sweet甜庄

好婚市集許願池
你希望 JustSweet甜庄 可以提供更多作品跟方案內容嗎?
thumb-up
按讚即表示同意與支持,我們會將大家的心聲傳達給商家。期待商家將更多資訊放在 WeddingDay好婚市集上,方便更多新人搜集資料!

小編精選

其他熱門商家評價


新娘評價 共 2 筆
早川花
早川花
2015-09-24
《與WeddingDay官網部落格同步》這是第一次分享手工喜餅耶 ^______^為了要去這家手工喜餅店,小花還開心的睡不著~哈哈哈(畢竟是小花的第一次,又是人氣喜餅店^O^)一直有聽說甜庄的馬卡龍很厲害~而小花自己也是馬... 更多
Chang Wanwan
Chang Wanwan
2015-10-22
圖文完整版:http://wanwan0621.pixnet.net/blog/post/438211045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承標題,我是個不愛吃甜、只愛吃鹹的奇怪女人,就連吃蛋糕也鍾愛起司口味,所以一般新娘最享受的挑選... 更多
2024喜餅大賞